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追蹤者

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

更新更新! 06/03/2011

不知不觉又过了一个月,
看来我更新部落格的时间是一个月一次了-_-||

最近的我丫~
有好也有不好=3=
就是生病啊,咳嗽啊,流鼻涕啊!
病得五颜六色了 ╮(╯_╰)╭
看来我的体质越来越弱了 T^T
妈妈,你要带我去打针了 @_@

首先先说说我的学业,
再说今年就是最后一年了,
也要用工一下了 XD
找了补习老师来帮我恶补恶补 @@
不过价钱还是那样滴贵丫 o(╯□╰)o
没办法,为了把平均分拉高 T.T

而且我砸了钱买了一堆面膜 囧
我的肤色是古铜色= =(不好听的就是晒到黑 囧)
所以只能买一些所谓的“浪费钱”的 东西来补补 T.T
说姐有钱?都只是红包钱罢了。囧!!!
唉,要好好做工了 = =赚些零用钱 。T^T
说到夜市啊,
本小姐我,才刚从夜市回来不久,
中间的时间还下了一场雨,
把头发都淋湿了!
我已经呈现了“傻婆”的状态 XD
但是在雨中我和朋友还是不忘嬉闹= =
因为那时候没什么人来光顾=3=
(PS:不过雨停了之后就一堆人来了,害我不能够偷懒休息 T^T)
算了算了=3= 为了零用钱,什么都可以 XDD


好了,不懂要写什么了= =
而且好困啊 囧!

睡觉咯,晚安各位: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名言名语:

一辈子,就做一次自己。

这一次,我想给你全世界。

这一次,遍体鳞伤也没关系。

这一次,用尽所有的勇敢。

这一次,可以什么都不在乎。但只是这一次就够了。

因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这么重的爱情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打工雖然辛苦
    但是認識多一點人也沒壞^^

    P.S. 名言名語

    學懂工作後, 請嘗試吃蛇XD

    FROM PO

    回覆刪除
  2. POPO~~
    对丫,认识了很多的好朋友 :)
    @_@..

    回覆刪除

多少也给个评论吧?:)
收到你们的鼓励,
我很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