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追蹤者

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

这样就好 ❤

有人说:暗恋嘛!当然要勇于追求才不会后悔~

这句话思考了好久,
真的要主动追求吗?
没错,真的没错,
既然爱了,为什么不勇敢示爱?
不过当你知道对方对你一点感觉也没有的时候,
你还会有那个勇气吗?
有被伤害的勇气?
有哭湿了好几个枕头的勇气?
有心痛的勇气?

对不起呐...我全部都没有。
不是我不勇敢,
而是已经知道的结果,
何必要再一次地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呢?
真的,没有必要。

暗恋,
只是一种爱人的方式,
即使对方是不知道的。
相爱,
也是一种爱人的方式,
只是比暗恋幸福。

有时候什么都不知道是幸福的。
所以我后悔把一切告诉你,
当你回复我的是一个沉默的时候,
我那时候的心,
注定是要开始寂寞了。
每个夜晚的念头都关于你,
什么时候才能让我自由,
我怀念那单身时候的空气。

祝福你 =)
希望下次能再看见我暗恋过的你。❤


(完)

3 則留言:

  1. 暗戀
    一種自然的狀態
    就是因為不知道她的心意
    才沒有告訴她自己的想法

    自己在想的時候
    一切都很美
    覺得很多事都是順理成章
    有著甜蜜的一刻

    重回現實
    自己還是沒有勇氣表白
    不是沒有信心
    不是因為害羞
    只是...不容許幻想破滅

    有的選擇了一試
    結果....不提也罷
    就是夢想與現實不符
    算了吧

    所以說:"愛是需要勇氣" 勇氣 - 梁靜茹

    from: PO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暗恋旅程结束了吗?加油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PO :你说的句句属实 =)
    Jyee :恩^^已经宣告结束了~

    回覆刪除

多少也给个评论吧?:)
收到你们的鼓励,
我很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