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追蹤者

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暗恋

常常在他不经意的时候
偷偷望他一眼;
常常在他喜欢的地方
一直徘徊;
常常握着电话
等待着他传来的每一封信息。

天啊!!我要疯了= =
老实说这种情况虽然不是第一次,
不过还是不能够适应啊><
因为很不好受,
他对你很好,可是自己却故意对他冷淡==
真的连望他一眼都觉得很害臊! =///=
唉,
人成熟了,
感情就很难表现出来。

啊咧= = 我怎么一直是郁闷的表情? 囧

父母教我人生道理,
老师叫我知识学问,
为什么没人教我爱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沒有很想你
我只是在早上醒來的時候,看看手機,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,有沒有你的未接來電 .

我沒有很想你
我只是在上網的時候,首先關注你的空間,看看你最近是不是有更新 .

我沒有很想你
我只是在聽歌的時候,偶爾會被某句歌詞擊中,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 .

我沒有很想你
我只是在睡前緊握著手機,等待著你的情話,等待著你說晚安 .

我沒有很想你
我只是睡不著的時候想想你,但是,我不知道我是因為睡不著而想你,還是因為想你而睡不著 .

你也一样吗?


(完)

3 則留言:

  1. 暗恋人的滋味很好受对吧~~好久没尝试暗恋人的滋味了 -_-|||

    回覆刪除
  2. oh ~ hor hor~ oh hor hor hor hor hor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Jyee : 唉= =我也好久没暗恋过人。果然一去就来劲的 @_@

    Lim : ....=v=

    回覆刪除

多少也给个评论吧?:)
收到你们的鼓励,
我很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