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追蹤者

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

请不要侮辱我。

你不要我就算了,
你不爱我就算了,
你讨厌我那些都算了,
但是请你不要叫别人来爱我。
这就是你补偿我的东西吗?

你做到这样,

我已经无话可说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爱情这种虚伪的东西,
我不需要。



(完)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想他以为做一点东西可以补偿到你的心灵损失,可是他却没想到他这样做反而更令人反感!你要告诉她“不爱我,就请借过!”

    回覆刪除

多少也给个评论吧?:)
收到你们的鼓励,
我很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