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追蹤者

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

第51个帖子。

新年已经过了,比我想象中无聊的多,
或许是没有了什么。
我到处在街上晃来晃去,
找着什么似的···
唉~真的是好无聊~
现在似乎没有什么好写的了,
以前却写得一大篇像作文的帖子。
脑袋一片空白,
想发表却不知道想发表些什么。
键盘上“嗒嗒”的声音令我烦躁,
集中不起精神,
在远方的你好吗?

而我········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保重哦 =)


(完)

1 則留言:

多少也给个评论吧?:)
收到你们的鼓励,
我很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