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追蹤者

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傻瓜...

我是傻瓜,
因为我常常跟在你后面随着你的脚步往前走。 
我是傻瓜, 
因为我看到你笑,我也跟着傻笑。 
我是傻瓜, 
因为你是笨蛋,我也变成了笨蛋。 
我是傻瓜,
 因为我得不到你的心,可是我的心却被你抢走了。 
我是傻瓜, 明知道没有结局,却一直傻傻的等待着机会。 
我是傻瓜, 明明知道你身边有许多女生,我却盼望着你会只在意我一个人。 

明明知道这些都是不可能的。 

我不会放弃,也不会争取, 
我只想当个傻瓜, 
假装什么都不知道,
假装什么都无所谓,
假装什么都很快乐。


-完-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多少也给个评论吧?:)
收到你们的鼓励,
我很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