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追蹤者

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

久久一次更新。

鐺鐺~
我來了,久違的更新呀~
抱歉厚,最近特忙,雖然不知道我在忙些什麽~
不過就是不得空來開部落格
忽略了部落格T^T不哭,秀秀~
來說說最近的事情吧,
要說的是我長智齒了!!!好痛好痛,
正在考慮要不要拔掉好,
吃了好幾天panado和消炎的,
還是不會好呀!!
沒辦法了,等到拔牙那一天再忍忍吧~
我老姐又飛回去亞庇了=。=
留下孤零零的我在這裡=(
不過我有兩台電腦可以玩了,
那是唯一值得高興的事=x
在這幾個星期有哭有笑,
雖然發生了好多不愉快的事,
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加油的,
不可以哭著一個臉丫~
每天每天都會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~
雖然過程中真的不容易吼~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
爲了自己,多辛苦也值得^_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:最近有一個念頭,就是不想結婚=。=你們一定說我是傻子,不過我真的很認真的也,總覺得好麻煩,顧家顧孩子也要顧老公,做媽媽真不容易,自己都顧不好了,怎麼顧別人=。=明年我就畢業了,要好好想想我的未來,一年“咻”一生就走了,大家要好好珍惜。
“世界足球賽!!!巴西加油!”
FINISH
BY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多少也给个评论吧?:)
收到你们的鼓励,
我很开心。